Royal Canin Veterinary Diet

Royal Canin Veterinary Diet Feline Calm Dry (CC36) 獸醫情緒處方貓乾糧 2kg

型號: vet3093300

原價:HK$444.00
HK$400.00 積分換購 : 400分
2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Royal Canin Veterinary Diet Feline Calm Dry (CC36) 獸醫情緒處方貓乾糧 2kg

Royal Canin 獸醫情緒處方 貓乾糧 , 是成年貓一個完整的飼料,以幫助管理情緒壓力的情況下。平靜有助於對抗壓力相關的消化系統,皮膚和泌尿的問題。平靜也可以用作用於焦慮症和啟動行為療法的幫助。



主要好處

情緒平衡 -Alpha-S1酪蛋白水解物胰蛋白酶和足夠的色氨酸(氨基酸,以幫助保持情緒平衡
皮膚屏障 -有助於加強皮膚抵抗力
幫助 消化系統 -幫助轉運腸道菌群平衡和消化營養物質
毛球調劑-纖維的組合,以促進腸道轉運和消除糞便中 的毛球

Ingredients:

Dehydrated poultry protein, maize, rice, wheat gluten, maize gluten, hydrolysed animal proteins, vegetable fibres, animal fats, beet pulp, minerals, fish oil, psyllium husks and seeds, soya oil, fructo-oligo-saccharides, borage oil, hydrolysed milk protein, marigold extract (source of lutein).

獸醫處方糧

獸醫處方糧根據營養目標配製,符合科學,且臨床實驗證明有助控制及治療個別健康問題。只有在得到獸醫推薦及持續監察下,方可給寵物服用專門設計的處方糧,而處方糧應只從獸醫診所或醫院獲得。九龍動物醫院的顧客服務團隊由一眾敬業樂業的獸醫及護士組成,他們會從旁協助和提出建議,因此我們能夠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的獸醫處方糧。

處方糧可用作治療、控制或預防各類的老化症狀或健康問題,包括:

關節炎
心血管疾病(心臟病)
牙科病病
過重及體重控制
糖尿病
消化問題
關節活動力

腎衰竭
膀胱結石、結晶及貓下泌尿道疾病
皮膚及食物敏感
甲狀腺問題
絕育後遺症
幼貓及幼犬適用
高齡寵物(7歲以上)適用

為令寵物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記得在轉用處方糧前,徵詢獸醫意見,以及確保寵物接受定期檢查,以監察進度。


所有獸醫處方糧均由"錦繡獸醫診所"提供所有新客戶必須在付款前提供由獸醫診所發出的處方糧單據, 否則我們不會安排送貨,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處方糧單據可Whatsapp致65173000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