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ive

PetAlive Allergy Itch Ease減輕敏感痕癢 20g

型號: PALE001

原價:HK$327.00
HK$294.00 積分換購 : 294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PetAlive Allergy Itch Ease減輕敏感痕癢 20g

PetAlive Allergy Itch Ease™ 草本配方 (減輕敏感痕癢)

*減輕皮膚發癢及抓傷的症狀
*有助舒緩皮膚過敏的症狀

(容易敏感、痕癢,經常皮膚紅腫的貓狗適用)


PetAlive位於美國羅里達州,全球超過300,000名顧客,所有產品超過15年歷史,
產品都由FDA、cGMP註冊認可的工廠生產,使用草本及順勢療法產品令身體更健康。

PetAlive經過長時間研究出草本和順勢醫療藥方,能幫助治療各類型的疾病。
我們目擊了各類型的疾病,經過傳統的醫療後,都是失敗,而且在許多情況下,
經常發生斗許多副作用。例如多動症(ADHD),意志消沉,免疫系統缺乏症等,
以及更年期和各類型的症狀,都能在草本冶療的幫助下更加有效地針對症狀。
實際上,我們堅信治療的最佳方法是傳統醫學,草本和順勢醫療藥方的組合,
和堅持一種健康的飲食,充足的睡眠和運動。

通過我們的努力追查和大家推薦下,我們得知一位臨床心理學家Michele Carelse,
對草本和順勢醫療有豐富的認識。多年來,Michele幫助了許多患者應付他們的疾病的心理狀況。
她幫助的病人很多,應付的範圍從癌症、HIV和AIDS,到更年期、關節炎、憂慮症等的疾病;
甚至是個人的自信,學習障礙和行為上的問題。結果,Michele 多年來研究了許多有效的草本
治療配方能幫助治療各種疾病。她研究的各種草本配方都乎合最高的配藥製造標準,而且都能
有效及安全地治療各種疾病。

Allergy Itch Ease is 100% homeopathic, contains these ingredients, and has the following indications (purposes): Arum triph 6C HPUS, Chamomilla 12C HPUS, Cina 6C HPUS, Comocladia dentata 6C HPUS, Viola tric 6C HPUS.

  • Arum triph 6C HPUS: scarlet rash, raw bloody surface, mucosa of the upper respiratory tract, bright red irritation.
  • Viola tric 6C HPUS: intolerable itching, eruptions, thick scabs.
  • Comocladia dentata 6C HPUS: itches, red and pimples; redness all over, red stripes on skin.
  • Chamomilla 12C HPUS: mental calmness, hyperesthesia to pain, irritable, easily angered.
  • Cina 6C HPUS: irritability of temper, very cross, sad and unpleasant.


使用方法:

每30分鐘一次,每日最多十次。
期後,每日三次。

使用劑量:

 貓和小狗: 一揑,
小狗至中型狗隻: 兩捏,
中型至大型狗隻: 1/4樽蓋(以拇指及食指捏起的份量為一捏)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