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nature

Zignature Duck Dog Formula (Grain Free) 鴨肉配方 4lbs

型號: ZI-DU1

原價:HK$252.00
HK$227.00 積分換購 : 227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Zignature Duck Dog Formula (Grain Free) 鴨肉配方 4lbs

狗隻一向都喜歡家禽肉類,對愛犬來說,鴨肉是一種營養豐富和美味的選擇。鴨肉是非常可口,而且是優質動物蛋白的主要來源,每100克的鴨肉只有140卡路里。鴨肉同時是維他命A,B3及C的主要來源,亦含有礦物質包括鐵質,鈣質。這些營養可以促進你的寵物健康地成長。
 維他命b3(菸酸)vitmin b3 (niacin)
鴨肉是菸酸的一個極好的來源,菸酸亦是維他命b雜的其中一種。這種維他命對於體內代謝脂肪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同時亦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菸酸有助降低低密度的脂蛋白形成,從而減低血管積聚血塊而患上心臟病的風險。如果你想保持愛犬的心血管健康,我們的鴨肉配方是最佳的選擇。菸酸也可有效地幫助愛犬的生育能力,遺傳物質中需要菸酸會導致DNA細胞受損。菸酸有助穩定血糖及胰島素的代謝,由此可見鴨肉是狗隻的上乘材料。

蛋白質 PROTEINS
蛋白質對於狗隻的各項日常生活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所有狗隻的身體組織,細胞,酵酶及荷爾蒙激素都需要蛋白質來組成。充足的蛋白質,可有助修復受復受損的皮膚,細胞膜,軟骨和細胞組織。蛋白質有助於狗隻形成某些抗體,從而維持狗隻免疫能力,對抗疾病感染。

鐵質 IRON
鐵質對狗隻製造血紅質(紅血球的基本成份)產生相當關建的作用。這些血紅素細胞有助於傳送氧氣及營養到身體各部分,因而發揮了重要作用。鐵質有助調節多重的身陳代謝及細胞生長,亦有助於生產某些酵酶。鴨肉是鐵質的一種很好的來源,它有利於狗隻將自己表現達到巔峰的水平。鴨肉是成長的中的幼犬,成犬及高齡犬的上等食材。鐵質可以幫助身體製造日常所需的能量。

粗蛋白27.0%
粗脂肪15.0%
粗纖維6.5%
水份10.0%
鈣1.0%
磷0.8%
奧米加6脂肪酸5.0%
奧米加3脂肪酸1.0%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