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ies

Greenies 標準 Regular 牙齒骨 27支 X 3 包

型號: 642863041198X3

原價:HK$930.00
HK$835.00 積分換購 : 720分
1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Greenies 標準 Regular 牙齒骨 27支 X 3 包

適合25-50磅成犬

 

全世界最知名的寵物潔牙骨,真正有效清除寵物口臭,美國知名品牌綠色潔牙骨 Greenies.純天然不含肉類,適口性一流,狗狗瘋狂喜愛。
美味可口,含葉綠素,大大減低牙垢的形成。全天然,無毒,無添加,由獸醫,營養學家及農業專家共同研製, 增強消化能力,可以使小狗口氣清新, 牙齒清潔, 適合愛犬咀嚼, 硬度適中。
2007 年全新配方,添加維生素及礦物質。減少牙垢及結石堆積,狗狗自己不會刷牙,狗主人要多注意愛犬口腔保健的問題。全新改良,增加柔軟性和任性,軟的可以擰成麻花,柔軟的質地完全為狗狗的最大化咀嚼定制,曾經歷過老版狗狗吞食嘔吐的家長這會可以放心選購了
Greenies是美味、營養的咀嚼物,它有助於狗兒的健康,滿足狗兒天生喜愛咀嚼的需求。此產品的均質性與成分已顯示出它的確有助於減少臭味、控制齒垢(或牙結石),並強化牙齦和抑制口腔細菌滋生。當您的愛犬清潔它的牙齒時,也清新了它的口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