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

ACANA Regional Grasslands Cat 地域素材草原貓 1.8kg

型號: ACG18K

原價:HK$325.00
HK$284.00 積分換購 : 284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ACANA Regional Grasslands Cat 地域素材草原貓 1.8kg

CANA GRASSLANDS 草原盛宴配方貓飼料,75% 優質肉含量,使用放養鴨肉、雞肉、火雞肉、鵪鶉肉及野生漁獲,多種動物蛋白質,滋養你的愛貓。

採用 WholePreyTM 完整獵食,包括肉類、內臟、可食性骨頭,模仿貓在大自然獵食,所獲得的完整天然營養素。

1/2 的肉類為新鮮或生鮮,由我們了解和信賴的農場,每日送達我們的廚房。

另外 1/2 肉類食材以 90 度低溫進行溫和脫水,將其精華轉變成豐富的蛋白質來源。


產品特點

▸75% 優質肉含量,提供必需胺基酸、維他命和礦物質

▸前 3 種食材為新鮮鴨肉、新鮮雞肉、新鮮巢蛋

▸1/2 的動物食材是新鮮或生鮮的放養家禽和野生魚獲

▸WholePreyTM 完整獵食,使用肉類、內臟、可食性骨頭,模擬出一頭完整的獵物營養

▸加入完整新鮮蔬果及草本植物,提供可溶性纖維,幫助消化功能及穩定腸胃

▸無任何穀物、木薯粉、馬鈴薯、濃縮性植物蛋白

▸飼料裹上肝臟凍乾塗層,大幅提升嗜口性

▸加拿大原裝進口,使用世界最好的食材精心製作

 

我們的新鮮食材使用冷藏作為唯一的保存方式,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生鮮為食材在最新鮮的時候急速冷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適用品種

符合 FEDIAF 標準,適合所有品種及成長階段的貓。

成分

新鮮鴨肉 (11%)、新鮮雞肉 (11%)、新鮮雞蛋 (8%)、脫水雞肉 (7%)、脫水火雞肉 (7%)、脫水白鮭 (7%)、完整斑豆、綠豌豆、新鮮火雞肉 (6%)、鴨脂肪 (5%)、紅扁豆、鷹嘴豆、綠扁豆、新鮮鵪鶉肉 (4%)、新鮮雞內臟 (肝、心)(2%)、鱈魚油 (2%)、新鮮火雞內臟 (肝、心)(2%)、扁豆纖維、脫水鴨肉 (1%)、鴨肝 (1%)、鴨軟骨 (0.5%)、凍乾雞肉和火雞肝 (0.5%)、乾海帶、新鮮南瓜、新鮮冬南瓜、新鮮羽衣甘藍、新鮮菠菜、新鮮蘿蔔菜、新鮮蘿蔔、五爪蘋果、新鮮梨子、新鮮蔓越莓、新鮮藍莓、菊苣根、薑黃、水飛薊、牛蒡根、薰衣草、蜀葵根、玫瑰果。

規格

4.5 公斤

營養分析

粗蛋白最少 37%
粗脂肪最少 18%
粗灰分最多 9%
粗纖維最多 3%
水分最多 10%
不飽和脂肪酸 EPA最少 0.2%
DHA最少 0.2%
最少 1.9%
最少 1.3%
最多 0.1%
牛磺酸最少 0.1%
奧米加 3 脂肪酸最少 0.8%
奧米加 6 脂肪酸最少 2.5%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