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

ACANA Highest Protein Kitten Recipe 高蛋白幼貓糧1.8kg

型號: ACK18K

原價:HK$315.00
HK$278.00 積分換購 : 278分
3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ACANA Highest Protein Kitten Recipe 高蛋白幼貓糧1.8kg


Acana高蛋白配方富含 75% 的動物成分,包括放養雞肉、火雞肉和三文魚,可滿足和滋養您的幼貓。我們的營養成分也有助於支持幼貓的健康發育,包括健康的心臟和眼睛以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ACANA 高蛋白幼貓食譜中使用更多動物性蛋白質來培育正在成長的幼貓。這款優質配方非常適合 12 個月大的幼貓,富含 75% 的動物成分,包括放養雞肉、火雞和三文魚,可滿足和滋養您的幼貓。我們的營養成分也有助於支持幼貓的健康發育,包括健康的心臟和眼睛以及消化系統的健康。透過專為滿足您的幼貓需求而精心製作的富含蛋白質的食譜,讓您的幼貓健康強壯地成長。

  • 高蛋白優質配方含有 75% 富含蛋白質的動物成分。
  • 來自動物成分的優質蛋白質有助於支持肌肉和骨骼的生長和發育。
  • 包含牛磺酸、EPA 和 DHA,有助於支持認知發展和眼睛健康。
  • 蛋白質、纖維和益生菌混合物有助於支持幼貓的消化系統健康。
  • 新鮮或未加工的動物原料可提供您的幼貓渴望的味道。

成份

雞肉、火雞肉、三文魚、雞肉粉、三文魚粉、鯡魚粉、整粒紅扁豆、整粒斑豆、雞油、火雞肉粉、整粒綠扁豆、整粒鷹嘴豆、整顆鯡魚、火雞內臟(肝、心、肫)、雞肉肝臟,雞蛋,魚油,豌豆澱粉,豌豆纖維,天然雞肉味,雞心,氯化膽鹼,乾海帶,維生素E補充劑,整個蔓越莓,整個南瓜,混合生育醇(防腐劑),蛋白質鋅,牛磺酸,羽衣甘藍,整個梨,整個蘋果,維生素A醋酸酯,維生素D3補充劑,生物素,DL-蛋氨酸,蛋白銅,菸鹼酸,單硝酸硫胺素,核黃素,泛酸鈣,鹽酸吡哆醇,葉酸,維生素B12補充劑,維生素C(抗壞血酸),薑黃、乾燥菊苣根、檸檬酸(防腐劑)、迷迭香萃取、乾燥嗜酸乳桿菌發酵產物、乾燥動物雙歧桿菌發酵產物、乾燥乾酪乳桿菌發酵產物、冷凍乾燥牛肉、冷凍乾燥山羊肉、冷凍乾燥羊肉。

代謝能為 3975 kcal/kg(每 8液量盎司杯 497 kcal),其中 38% 來自蛋白質,21% 來自碳水化合物,41% 來自脂肪。

ACANA 高蛋白幼貓糧的配方符合 AAFCO 貓糧生長和繁殖營養概況所確定的營養水平。

營養分析
粗蛋白   38%
粗脂肪   19%
粗纖維   3%
水分   10%
EPA                0.3 %
DHA               0.3 %
鈣     1.7%
磷     1.3%
鎂     0.1%
牛磺酸   0.15%
Omega-3 1.2%
Omega-6 3%
微生物總數(最小值)1 百萬 CFU/磅


成分雞肉、火雞肉、三文魚、雞肉粉、三文魚粉、鯡魚粉、整粒紅扁豆、整粒斑豆、雞油、火雞肉粉、整粒綠扁豆、整粒鷹嘴豆、整顆鯡魚、火雞內臟(肝、心、肫)、雞肉肝臟,雞蛋,魚油,豌豆澱粉,豌豆纖維,天然雞肉味,雞心,氯化膽鹼,乾海帶,維生素E補充劑,整個蔓越莓,整個南瓜,混合生育醇(防腐劑),蛋白質鋅,牛磺酸,羽衣甘藍,整個梨,整個蘋果,維生素A醋酸酯,維生素D3補充劑,生物素,DL-蛋氨酸,蛋白銅,菸鹼酸,單硝酸硫胺素,核黃素,泛酸鈣,鹽酸吡哆醇,葉酸,維生素B12補充劑,維生素C(抗壞血酸),薑黃、乾燥菊苣根、檸檬酸(防腐劑)、迷迭香萃取、乾燥嗜酸乳桿菌發酵產物、乾燥動物雙歧桿菌發酵產物、乾燥乾酪乳桿菌發酵產物、冷凍乾燥牛肉、冷凍乾燥山羊肉、冷凍乾燥羊肉。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