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xo S3

Douxo S3 SEB Mousse For Oily to Flaky skin 油性和脫屑皮膚 150ml

型號: DouxS150

原價:HK$350.00
HK$298.00 積分換購 : 298分
10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適用於油性和脫屑皮膚的狗和貓的調節性慕絲:減少頭皮屑、多餘皮脂和不愉快氣味,同時保濕和強化皮膚生態系統。

可用尺寸:150毫升

描述
我們的毛茸茸的朋友,就像人類一樣,可能出現乾燥、脫屑的皮膚,或相反地是油膩的毛髮。它們的毛髮質量會受到影響,有時還會有異味,這可能會讓撫摸您的狗或貓的體驗變得不那麼愉悅。除了美學因素外,皮脂溢出症還可能導致二次瘙癢、潛在的二次感染和讓您的寵物感到不適。

DOUXO® S3 SEB慕絲是一種留置產品,旨在通過每種成分的精心選擇來重新平衡皮脂和頭皮屑的產生,同時尊重和強化您的寵物的皮膚。留置配方可以讓成分與皮膚接觸的時間更長,以實現最佳效果。

益處
乾燥、脫屑、油性皮膚是狗和貓的皮脂溢出症的表現。這不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症狀,其原因需要確定。這些症狀的原因很多,從環境到皮膚或內部身體疾病都有可能。有關更多信息,請閱讀我們專門的頁面。為了找到潛在原因,您的獸醫是您最重要的盟友。您可以使用調節性產品,如DOUXO® S3 SEB慕絲,來改善寵物的毛髮質量,以重新平衡油性到脫屑的皮膚。

抗頭皮屑慕絲適用於狗和貓:寵物的頭皮屑是由增加的細胞更新形成的,形成粘附在寵物毛髮上的鱗片,並不會自動排出。在有脫屑皮膚的寵物上進行的試驗顯示,DOUXO® S3 SEB慕絲能夠顯著減少頭皮屑。

對狗和貓的皮脂溢出症慕絲:寵物的皮脂溢出症是一種多方面的疾病,其中一種表現是毛髮油膩,這是由皮脂腺增加分泌皮脂引起的。臨床研究表明,DOUXO® S3 SEB慕絲能夠調節皮脂分泌,快速改善毛髮質量。

用於氣味難聞的狗和貓的慕絲:寵物氣味不佳的原因之一是皮脂分泌增加。這種“臭奶油”的氣味非常特殊且非常令人不愉快。使用DOUXO® S3 SEB慕絲,您的寵物將很快擺脫這些令人討厭的氣味,這在對氣味難聞的寵物進行的現場研究中已得到證明。

平衡皮膚菌叢的慕絲:毛髮上的過多皮脂為酵母菌等細菌提供了一個完美的生長介質,這將導致皮膚症狀加重、不愉快的氣味,從而增加寵物的不適感。DOUXO® S3 SEB慕絲平衡皮膚,避免微生物過度生長,保持健康的皮膚。

保濕幹燥的皮膚並強化皮膚屏障的慕絲:皮脂溢出症的皮膚通常不夠水分。DOUXO® S3 SEB慕絲提供保濕因子,確保皮膚水分充足。它還重構了保護您的寵物免受外部侵害的皮膚屏障。

DOUXO® S3 SEB慕絲旨在成為性能、耐受性和舒適性的完美結合。

成分
活性成分:Ophytrium 0.5%。非活性成分:水,苯氧乙醇,月桂醯肌肽鈉,Seboliance™(石榴提取物),Pentavitin®(糖异构体),泛醇,水解燕麥,可可+香草低过敏性香料,丁二醇,PEG-40氢化蓖麻油,柠檬酸,氢氧化钠。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