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xo S3

Douxo S3 Calm Mousse For ITCHY, IRRITATED SKIN舒緩皮膚發癢, 發炎 150ml

型號: Douxc150

原價:HK$350.00
HK$298.00 積分換購 : 298分
10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像人類一樣,狗和貓的皮膚會對任何東西做出反應,無論是有害的還是無害的。Douxo S3 Calm Mousse 150毫升有助於舒緩敏感皮膚並保持皮膚健康,讓您的毛茸茸朋友更受保護。

Douxo S3 Calm Mousse 150毫升建議用於狗和貓的局部使用,以管理與過敏症有關的瘙痒和炎症。治療寵物的痕癢皮膚非常重要,因為它會深刻影響寵物的生活質量。長時間的瘙癢可能會導致傷口、感染或疤痕,因此最好適當地治療它。

Douxo Calm Mousse採用獨特的創新成分配方,有助於舒緩受刺激的皮膚,是對抗過敏性皮膚的完美武器。此外,這個配方還有助於鎮靜受刺激和發癢的皮膚,減輕炎症,並控制寵物皮膚的局部菌群。

Douxo S3 Calm系列產品已經通過臨床實驗,證明可以在7天內減少狗的過敏性皮膚炎症狀達41%,最佳效果在21天後觀察到。它還有助於減輕犬過敏性皮膚炎症狀的程度和嚴重程度達58%。*

主要好處:
三重威脅:這個配方中的新“成員”是Ophytrium,一種從日本世界草植物(Ophiopogon japonicus)根部提取的天然成分。 Ophytrium有助於支撐皮膚的物理屏障,維護微生物菌叢,舒緩受刺激的皮膚。這將導致皮膚水分充足、柔軟且健康。
頂級成分:添加類胡蘿蔔素(維生素B5)、Pentavitine和維生素B3等成分,有助於保濕和滋潤皮膚,促進傷口癒合並減少皮膚瑕疵的出現。
全新包裝:Douxo S3 Calm Mousse的瓶子已經重新設計和改進,並得到了用戶的幫助。這個瓶子現在更加人體工學,即使手濕也很容易使用。它有一個穩定的底座和一條可見度線,可以幫助您看到剩餘的產品量。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它的泵頭即使只用一只手也很容易使用。
不含有爭議性物質:Douxo S3 Calm Mousse不含有肥皂、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酯、顏料或納米粒子,對於最敏感的皮膚尤其重要。此外,這種抗炎泡沫的低過敏性香氣和調整pH值有助於促進豐富多樣的皮膚微生物群。
按摩時間:Douxo S3 Calm Mousse是對於需要在常規沐浴之間進行治療並享受按摩的寵物的絕佳選擇。此外,這種泡沫不粘黏且干燥迅速。它可以用於整個身體或局部區域,如皮膚皺褶、爪子等。
快速提示:建議與Douxo S3 Calm Shampoo 200毫升一起使用。

成分:
活性成分:Ophytrium 0.75%。非活性成分:水,Capryl/Capramidopropyl betaine,苯氧乙醇,Pentavitin®(葡萄糖醣异构体),泛醇,烟酰胺(维生素B3),椰子+香草低敏香精,瓜尔豆胶,PEG-40氢化蓖麻油,柠檬酸,氢氧化钠。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