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set

Cosset Ganoderma Spore & Cordyceps Formula Soft Chews for Cats 靈芝孢子蟲草貓用肉粒配方 70粒

型號: CS0035A

原價:HK$290.00
HK$275.00 積分換購 : 275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Cosset Ganoderma Spore & Cordyceps Formula Soft Chews for Cats 靈芝孢子蟲草貓用肉粒配方 70粒

產品特點

首創輕易服用肉粒配方

產品是針對貓隻的體質及吸收能力而成功研製的獨特配方,用優質破壁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再加上美國嚴選的天然食材,於美國當地的科研中心配合高端的提煉技術及精密的儀器進行低溫烘焙。製成後的鮮味肉粒,可確保充分保存蟲草以及破壁靈芝孢子內的成分,讓愛貓能夠有效全面吸收。

適合有腸胃敏感的貓隻服食

採用單一動物性蛋白質及低卡路里配方,確保貓隻長期服食不致肥。同時不含人造色素、穀物、麩質及防腐劑,特別適合六個月以上腸胃敏感或挑食的貓隻。

六角形的設計

針對貓隻的口腔結構及咀嚼習慣,產品特別研製成六角形的肉粒,而且適口性高,吸引挑食或對膠囊及藥粉抗拒的貓隻服食。


產品內成分

有效活性成分

破壁靈芝孢子、冬蟲夏草 (靈芝多醣及蟲草多醣不低於20%)

主要非活性成分

雞肝及三文魚油等

產品於美國製造

產品詳細說明

作為天然貓腎臟保健品及健康食品,配方當然是針對性為貓隻而製,能有助大大增強愛貓免疫力。產品更首創美味肉粒配方,可提高適口性,能夠大大降低餵飼挑食貓隻的難度。

結合靈芝及蟲草,達至更全面效果

產品由療效極高的破壁靈芝孢子及珍貴的冬蟲夏草精製而成。破壁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富含靈芝多醣、蟲草酸、蟲草多醣、三萜類、蟲草素及腺苷等元素,除了可全面提升貓隻體內細胞的免疫力及鞏固免疫屏障、舒暢氣管及強化腎上腺素,更能幫助舒緩呼吸系統及支氣管等問題。如貓隻長期服用,還有助提升身體機能,建立強健的體格基礎,絕對是愛貓主人的首選。

靈芝內含成分

根據現代多個醫學人員及研究報告已證實,靈芝蘊含三萜類、機鍺、多醣體、蛋白質、腺甘類及多種維生素等,尤其靈芝內機鍺的含量更比人蔘還要高出4-6倍之多。我們產品內的靈芝能有效保護寵物身體內正常細胞,全面改善貓隻免疫力,亦促進其肝臟的健康,增加血液內含氧量及改善血液循環,能有效提升精神及食慾。

冬蟲夏草成分

冬蟲夏草富含蛋白質、蟲草酸、腺苷、蟲草多醣、生物鹼、維生素及十九種氨基酸,重點提升腎、肺功能,同時亦可有效舒緩呼吸系統及支氣管問題。兩者完美結合,全面為貓隻改善身體機能。

專門針對貓隻體質研製而成的天然貓健康食品及貓腎臟保健品

產品首度創出鮮味肉粒配方,結合雞肉及三文魚油等鮮味來提高適口性,同時注意增加肉粒的鬆軟度,讓挑食貓隻也能輕鬆保健,為愛貓帶來更穩固的健康根基,幫助提升貓免疫力及預防貓腎衰竭,令主人倍加放心。

產品功效一覧

特製配方已成功融合兩大珍貴中藥食材,破壁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含有豐富的靈芝多醣、維生素、三萜類、蛋白質、蟲草酸、蟲草多醣、蟲草素及腺苷等。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已經專業動物醫學認證,具備以下多種療效:

1. 調節腎功能、減低患上慢性貓腎病的風險

有利受損的腎臟進行自我修復及改善腎功能,並能減低患上貓腎衰竭或下泌尿道疾病的風險。此外,亦能減輕毒性物質如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對腎臟的傷害。基於貓隻的尿液一般濃度會偏高,如果腎臟長期處於過度使用的狀態,很容易便會因負擔過重而逐漸變成慢性貓腎病。

2. 增強免疫力、減低患病風險

全面提升貓隻免疫力,更會有助減低貓隻患上病毒感染症及發病的機會。專家引述,感染症是造成貓隻死亡的頭號原因,例如傳染性腹膜炎 (FIP) 或病毒性氣管炎等均屬常見。一但感染,病毒就殘留在貓隻的體內無法消滅。當免疫力下降時,病毒便會隨即復發。

3. 強化呼吸系統、改善氣喘情況

可以抑制組織胺和過敏反應,平順氣管,舒緩過敏性氣喘或其他呼吸系統毛病,如支氣管炎。

4. 調節新陳代謝、改善毛囊健康及延緩毛髮褪色

可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和調理皮膚水分,有助皮膚恢復彈性及恢復體毛光澤,並可延遲毛髮褪色。

5. 有效對抗「三高」、增强心臟功能

多種功效包括幫助擴張血管,調低膽固醇、脂蛋白和甘油三脂,並會抑制脂肪酸的釋出,從而達到成功控制血壓、血脂及血糖等等。另外,還會有助增強心肌氧和能量的供給,減低貓隻患上心臟病的機會。

6. 控制糖尿問題

有助減低老年貓、肥胖貓及已結紮的雄性貓貓患上糖尿病的風險。

7. 舒緩癌症治療期間所引起的副作用或不適

保護體內正常的細胞,令其不受或減低服用的西藥、化療或放射性治療對身體的傷害,還有助減少產生的副作用及可舒緩不適。

服用份量

重量預防及保健輔助及治療康復中
5公斤以下3粒4粒
5公斤 – 8公斤5粒6粒
8公斤以上6粒8粒

有關服用份量,可適量地自由分配早晚食用,可預備適量水分幫助吸收。

日常餵飼方式

  1. 可直接讓寵物餵食
  2. 請混合於糧食中一同進食

愛寵健精製靈芝孢子蟲草貓隻專用肉粒配方與愛寵健靈芝孢子蟲草老年貓(膠囊)專用配方的比較:


貓用肉粒配方老年貓配方(膠囊)
劑形六角形肉粒膠囊 – 粉狀
活性成分皆含破壁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但兩種產品內的破壁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的使用比例及提取方法,針對貓隻不同成長階段及體質而有所不同。
非活性成分加入熟雞肉粉、三文魚油等,以增加適口性不含非活性成分
特別適合貓隻6個月以上挑食的貓隻貓隻咀嚼有困難,或是腸胃敏感,吸收能力較差;或患有長期性的疾病 (如老年貓、患病初愈或手術後的貓隻)


成份研究


概述

靈芝屬多孔菌類真菌,是一種珍貴稀有的藥用真菌。根據《本草綱目》,靈芝主要分為赤芝、紫芝、黃芝、白芝、黑芝、青芝六種,其生長習性特別,多附生於山谷中的朽木樹幹上。靈芝擁有三個不同的生長過程,分別為孢子、菌絲體及子實體。

特性

根據醫學研究,靈芝有別於「一般藥物」,因其特性溫和,不含毒性,不會引致副作用,亦不會只針對某種疾病而起治療作用;靈芝亦非普遍「營養保健食品」般只補充或強化某一方面營養素。靈芝最為重要的功效反而是在於整體的保健,其雙向地平衡身體機能、調節新陳代謝系統、提高免疫能力、強化所有內臟或器官。

營養價值

靈芝既能養生,亦能健體,具調節生理身理的功效。靈芝的藥理主要成份有:靈芝多醣、靈芝三帖(又稱靈芝酸)、有機鍺、礦物質、蛋白質、多種氨基酸及維他命。

功效

抗衰老

靈芝不單能抗衰老、消除氧化自由基份子,而且能預防神經衰弱、調節中樞神經、鎮靜安神、改善睡眠及增強記憶力。

改善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功能

靈芝亦能改善呼吸系統疾病,增強心血管系統功能。動物實驗和臨床試驗均証明靈芝可有效地擴張冠狀動脈,增加冠脈血流量,改善心肌微循環,增強心肌氧和能量的供給。

增強免疫功能

藥理研究指出靈芝屬良好的免疫增強劑,能促進和調節新陳代謝,顯著提高各種免疫細胞機能、抵抗病原菌及腫瘤細胞。靈芝亦有抑制癌細胞生長和繁殖的功能,其一方面使體內釋放消滅腫瘤細胞的激素,另一方面則保護體內的正常細胞,減低西藥、化療和放射治療的副作用。

保護肝臟

靈芝對多種因理化及生物因素而引起的肝臟損傷有明顯保護的作用,無論在肝臟損害發生前還是發生後,服用靈芝能減輕肝損傷,達保肝之效。根據有關靈芝多糖精華在護肝功能的研究,靈芝在老鼠體內肝細胞中顯示出有助預防四氯化碳中毒的作用。於另一項研究中,靈芝多醣可有效減少發炎、組織壞死和肝臟纖維化。

對貓狗的功效:
  • 強化肝臟機能,延緩衰老
  • 改善氣喘,呼吸系統過敏
  • 改善多尿,失禁,經常疲倦
  • 提升免疫力,減少疾病
  • 提升睡眠質素,促進新陳代謝
  • 增強心血管系統功能
  • 抑制腫瘤、減低西藥、化療和放射治療的副作用

概述

冬蟲夏草又名蟲草或冬蟲草,其藥用之名始載於《本草備要》,是中國傳統的名貴中藥材。然而,蟲草既非蟲,亦非草,是一種菌類—乃屬麥角菌科真菌冬蟲夏草菌子座、中華蟲草菌寄生在鱗翅目昆蟲蝙蝠蛾幼蟲體(菌核)內所形成的複合體。出產於中國西藏、四川、青海、貴川、甘肅、雲南等地。

特性

蟲草性平味甘,具有益虛損、養精氣、養肺陰,補腎陽、止咳化痰、抗癌防老之功能,為平補陰陽之品,藥性溫和,男女老少都適宜吃。

營養價值

蟲草之所以如此珍貴,主要因它具極高藥用價值,含有豐富活性物質,包括蛋白質、胺基酸、多醣類、蟲草素、蟲草酸、麥角甾醇、腺甘類、超氧歧化酵素、微維生素A、B1、B2、E及微量元素。

功效

蟲草有效抑制、對抗腫瘤細胞。再者,蟲草既能改善肝臟功能,減輕毒素對肝臟的損傷,避免肝纖維化;蟲草通過調節免疫系統,能增強抗病毒能力,有效對抗病毒性肝炎;除此之外,蟲草亦能強化呼吸系統,達擴張支氣管、抑制喘咳之效;再者,蟲草有效提高腎臟機能,減輕慢性腎臟病變及毒性物質對腎臟的損害。

對貓狗的功效:

根據多種動物實驗研究,蟲草有助提高心臟機能、增加肺活量、促進DNA及蛋白質合成。其對改善老年貓狗虛弱體質、增加心肺功能指數和體內的帶氧量、恢復活力,改善睡眠質素的功效更甚顯著。


概述

乳薊是一種菊科植物,原產於南歐、俄羅斯南部、小亞細亞和非洲北部,被用作食品和滋補肝臟的藥材,從古老時期就被稱為「肝臟守護神」。歐洲人在過去的兩千多年,一直使用乳薊種子作保肝利膽的草藥,甚至整棵植物都可被用來作為食品,而從無任何出現毒性的報告。在德國,乳薊被用於治療膽管障礙。乳薊其中的成分「水飛薊賓」被證實能強效改善了肝臟問題。

特性

乳薊是一種溫和的食物和草藥,其果實和種子都有藥用療效,而其中主要成份「水飛薊素」(silymarin)透過肝細胞的外肝細胞膜結構的修補和加強,阻隔有毒物質進入肝細胞,同時刺激肝的再生,啟動核仁的酶聚合酶甲,從而增加核糖體蛋白質的合成和細胞分裂,令新的肝細胞形成,有效保護肝臟。在臨床實驗中證實,水飛薊素有助改善膽汁的溶解度,而作為抗氧化劑,水飛薊素可減少長期服用藥物而對肝細胞所造成的損害。水飛薊素中的「水飛薊賓」,更會透過增加膽汁的溶解度,有效平衡膽固醇。雖然由於水飛薊素具有利膽作用,膽汁的流動和分泌增加會令動物身體產生鬆散的糞便,但大量的醫學研究證據顯示,水飛薊素完全不含毒性,研究中曾長期於鼠、兔子和狗身上使用高劑量水飛薊素,從沒有出現任何毒性副作用。

營養價值

乳薊果中的主要成份為黃酮木脂素類化合物,由水飛薊賓、水飛薊寧和飛薊亭混合組成,又稱為「水飛薊素」,主要功效是保護肝臟,抑制損害肝臟的物質,刺激受損肝臟細胞再生,同時提高肝臟的谷胱甘肽水準,提升肝臟的排毒功能,並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夠維持肝臟正常運作,保護肝臟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

功效

歐洲的研究顯示,乳薊能促進膽汁分泌,並刺激新的肝細胞生長,以取代舊的受損細胞,有效防止肝臟受到破壞及提昇肝功能。多項臨床研究證明,乳薊提取物有以下功效:

治療病毒引起的肝損害

水飛薊素令損壞的肝細胞逆轉,提升血液中的蛋白質水準,同時降低肝酵素。

治療結石

根據最近研究顯示,水飛薊素能提升膽汁的溶解度,使到膽汁中膽固醇濃度和膽汁飽和指數顯著降低,有效治療結石。

糾正異常的肝功能,改善皮膚敏感問題

水飛薊素夠抑制白三烯的合成,以及改善肝功能,有效過濾血液,阻止毒素循環,令皮膚敏感問題改善。

主要功效:
  • 有效護肝及修補受損壞的肝細胞,刺激再生新的肝細胞,以取替已損壞的
    肝細胞,恢復肝力能。
  • 能減少西藥對肝臟的損害,可降低因長期服用慢性病藥物而使肝臟所受到
    的損害。
  • 可使肝酵素血液指數回復正常。
  • 能增強肝臟的解毒能力,同時大大提升了抗氧化能力。
  • 水飛薊素的抗氧化活性比維生素E的效力多出至少10倍以上。


概述

2000年前古羅馬人已開始食用洋薊,原產於地中海沿岸的洋薊在19世紀初,由法國傳入中國。在歐洲,營養豐富的洋薊被譽為「蔬菜之王」,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有效增加肝腎功能,降低膽固醇,促進消化。其食用部位為花蕾中的花苞及花托。

特性

洋薊味清甘而鮮潤,帶特殊花類清香,口感清爽,甘味持久。洋薊能促進分泌膽汁,分解脂肪,提升消化功能,穩定膽固醇水平,具抗氧化功能,保護肝臟免受自由基損害,亦可利尿。

營養價值

洋薊有很豐富的營養價值,含豐富維生素A、B、C、鈣、磷、鐵、鉀等。含有 洋薊酸,能夠提高肝臟的活力,促進排除肝臟中的毒素、促進肝臟細胞的再生、增 進膽汁的分泌、促進脂肪的消化。其中的類黃酮 (Fiavonoid:Luteotin,Cynaosid,Scdymosin 等)、苦味素(Sesquiterpenlacton) 等物質,有輔助洋薊酸保護肝臟和促進肝臟排毒的功能。而黃酮類化合物具有有 益的生理效應,對惡性細胞有相當功效,並對血管性紫癜有緩解作用。

功效

洋薊有助於降低血中的膽固醇和尿酸,具有保肝護肝、解酒等功效。對於高膽固醇、糖尿病、動脈粥樣硬化、慢性肝炎、黃疽病患者而言,食用洋薊很有益處。常食洋薊有治療慢性肝炎、降低膽醇以及治療消化不良,改善胃腸功能、增加膽汁分泌和便秘、腹瀉、噁心、嘔吐等的功效,刺激膽汁的分泌,有防止動脈硬化、保護心血的功能。

主要功效:
  • 改善胃腸道功能,如腸胃炎、消化不良、便秘等。
  • 促進鈣、磷、鐵、鋅和維生素A、D、E 、K的吸收,有效預防骨質疏鬆及增
    強免疫力。
  • 疏肝利膽,利尿通便,排出肝腎積毒,護肝養腎,排毒養顏,保健預防。
    有效預防膽囊炎、腎炎、結石、脂肪肝。
  • 降脂減肥、降膽固醇、預防糖尿病、腎病及尿毒,平穩血壓,有效預防動
    脈粥樣硬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