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dicate 寵特寶 Q10+ For Pet 心血管與抗氧化補充品 30膠囊

型號: VQ1030

原價:HK$380.00
HK$340.00 積分換購 : 340分
10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Q10+ for pet為全面升級的產品,採取天然合成法,降低汙染風險及不純物情形;研發親水基技術使身體吸收率提高四倍,並增加草莓調味提高適口性。

Coenzyme Q10 is an antioxidant that helps in energy generating in every cell.  Q10+ for pet uses unique technique to increase absorption rate and bioavailability.

可作為日常保健,亦可作為心血管與抗氧化相關營養補充。

為了讓寵物能接受到專業的醫師診斷,選擇最合適的保健醫療方式,寵特寶產品使用方式及劑量請諮詢您的獸醫師。


輔酶Q10是生物體於能量產生過程中的重要必須物質。同時輔酶Q10也是良好的抗氧化補充品。

Q10+利用特殊技術,增加Q10在腸道中的擴散分布,以提高吸收率。

劑型:內含輔酶Q10+的軟膠囊

成份:輔酶Q10+ 30 mg

包裝:30粒 軟膠囊,鋁箔封袋,紙盒包裝

使用方法:可將軟膠囊刺破混入食物中餵食,或若寵物願意,可直接對口餵食。

建議劑量:寵物小於10公斤: 每隔一天一顆。

                 寵物每10 – 15 公斤: 每天一顆。

警告:僅在獸醫師指導下使用,避免兒童接觸。

健康安全:無任何副作用

貯藏: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