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diate 寵特寶 GI Protect 60顆膠囊

型號: VGI60

原價:HK$320.00
HK$288.00 積分換購 : 288分
10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合益生菌、腸道所需營養與草本配方,同時提供腸道增進腸道菌群平衡,與黏膜與腸道細胞所需營養。

Complex herbal formulation and probiotic cultures provided in capsules for gastrointestinal health.

固腸GI Protect為美國獸醫師針對小動物腸胃健康,所設計的市面上最完整的配方,幫助維護腸道健康。

為了讓寵物能接受到專業的醫師診斷,選擇最合適的保健醫療方式,寵特寶產品使用方式及劑量請諮詢您的獸醫師。


成份:

每顆膠囊中含
益生菌群(L. acidophilus; L. thermophilus; L. plantarum; B. bifidum ; B. longum ; B. coagulans )2.5×108 CFU
麩醯胺酸50 mg
貓爪藤37.5 mg
N-乙醯-D-葡萄糖胺37.5 mg
泛酸鈣25 mg
12.5 mg
果寡糖12.5 mg
奧勒崗葡萄根7.5 mg
大蒜7.5 mg
洋車前子7.5 mg
蘆薈萃取7.5 mg
甘草7.5 mg
葉酸12.5 mcg
維生素A50 I.U.

包裝:每瓶60顆膠囊。

使用方法:可拆開膠囊或直接對口餵食。

建議每5公斤一天一顆,因個別寵物身體狀況不同,請依據獸醫師指示給予最適劑量。

警告:請依獸醫師指示予寵物使用。請避免兒童接觸。

健康安全:無副作用。

貯藏:置陰涼乾燥處,避光


腸道重要功能

腸道是哺乳動物體內最大的消化器官與免疫系統。司掌許多重要功能,主要可分為以下兩大類:

消化吸收營養:

  • 肌肉蠕動,將食物運送傳輸通過消化道
  • 分泌酵素進行消化,將食入的食物分解成小分子
  • 腸道中的數以萬計的絨毛將表面積擴張,以利養分吸收。

免疫防禦:

  • 腸道菌叢須維持平衡
  • 腸道細胞間的緊密連結與腸道黏膜為腸道中重要與外界阻隔的屏障,防止有害物質入侵。
  • 腸道細胞間存有全身數量最多的免疫細胞,協助抵禦腸道中的外來物質。

腸道三大結構

腸胃道是除了皮膚與呼吸外每天接觸最多外來物質的地方。若腸道的功能與結構沒有維持好,就很容易有疾病的產生。腸道中有三大結構已持續提供腸道的兩大功能。

  1. 腸道菌叢
  2. 腸道黏膜
  3. 腸道細胞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