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4Dogs

Fish4Dogs Sweet Potato Fish Wraps 純魚皮甜薯卷 100g X 3

型號: WSP325X3

原價:HK$180.00
HK$180.00 積分換購 : 180分
3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Fish4Dogs Sea Jerky 系列狗小食以天然純魚皮製造,每 10g 的 Fish4Dogs Sea Jerky 狗小食都只含約 11.3kcal 熱量,多吃都無礙健康。

Fish4Dogs 魚皮甜薯卷的粗糙質感可有效清除牙垢,更為寵物帶來豐富的魚油,幫助促進皮膚、毛髮及關節健康,提昇愛犬的專注力和穩定度,緩和情緒,是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點心!

另外,甜薯乃健康蔬菜之一,每粒小食約含有約 7kcal 的熱量,同時亦含有豐富的鉀和維生素 A,配合鱈魚的優質蛋白質及 Omega 3,再沒有比這更好的配搭。

Fish4Dogs 魚皮甜薯卷 100% 純天然,不含添加劑、防腐劑或色素,而且不含穀物,適合容易過敏的狗狗食用。


產地:英國製造

25% 鱈魚皮,75% 甜薯

 

體型每天食量 (粒)
小型犬2
中型犬4
大型犬6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