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up Health Support Supplement for Dogs 犬用酵素補充片 180 片

型號: 91601367

原價:HK$183.00
HK$183.00 積分換購 : 183分
2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日本製造
尺寸:9mm
重量:54g(300mg/片x 180片)

跟人一樣,犬隻的牙齒就像牠們的生命一樣重要。

健康的牙齒幫助牠們維持一個健康、美味的進食體驗。請好好利用[KENKO CARE]口腔護理產品,爲犬隻養成健康的潔齒習慣。

在使用[KENKO CARE]為你愛犬進行日常口腔護理的時候,寵物主人亦會關注自己的牙齒健康。

 

本產品可直接餵食,或者弄碎之後與狗糧混合食用,幫助維持狗狗的健康。

 

近年來,部份食品中所蘊含的酵素並不能滿足狗狗的營養需求,而本產品所蘊含的酵母經發酵後所產生的酵素與狗狗身體所需的酵素相同,補充營養所需,有助維持健康。

 

成份:粉狀乳蔗糖,麥芽糖醇,纖維,牛奶香料,多種穀麥麥芽,經煅燒後的鈣,氧化鎂,酵母(10%鋅),酵母(5%錳),孢子型乳酸菌粉末,調味料(奶油),三氯半乳蔗糖,硬脂酸鈣,粉狀纖維素。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