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up Oral Health Support Supplement for Dogs犬用除口氣抗菌補充粉 45g

型號: 91601366

原價:HK$183.00
HK$183.00 積分換購 : 183分
2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日本製造

跟人一樣,犬隻的牙齒就像牠們的生命一樣重要。

健康的牙齒幫助牠們維持一個健康、美味的進食體驗。請好好利用[KENKO CARE]口腔護理產品,爲犬隻養成健康的潔齒習慣。

在使用[KENKO CARE]為你愛犬進行日常口腔護理的時候,寵物主人亦會關注自己的牙齒健康。

 

將粉末混合到狗狗的食物中,或者直接塗到狗狗的牙齒和牙齦上,以保護和強化口腔健康。刷牙只是消除牙菌斑的傳統方法,而Mind Up提供多一種不用工具亦可以維持狗狗口腔健康的方法:食用Mind Up口腔清潔補充粉。

 

有效成份:從牛奶中提取的天然抗菌成份(乳鐵蛋白和乳過氧化酵素)有效防止口臭,殺菌功效快速、持久,幫助減少牙周病發生的機會。

 

成份:乳鐵蛋白和乳過氧化酵素,粉狀紫蘇提取物,粉狀乳蔗糖,纖維,牛奶香料,糊精,調味料(奶油),磷酸三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