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Becker's Detox Shaker 清肝排毒開胃配方 3.5oz

型號: DBB153

原價:HK$170.00
HK$170.00 積分換購 : 170分
3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Dr Becker's Bites是採用100%經過美國農業部檢測的人類食用級別肉類及材料製作,包括牛肉、牛肝、野牛肝及野牛肉。絕無添加任何穀物或不必要的填充品。
3.  味道:寵物們會愛上Dr Becker's Bites,因為所有小食的味道和氣味,確實跟肉類沒分別。

健康的肝臟能清除體內大量的毒素、細菌。清肝排毒配方能保護肝臟,促進肝臟機能正常運作,排走及淨化寵物身體內的毒素。大部份防蚤及防牛蜱用品、心絲蟲治療、化學物質合成物品都有大量有害物質殘留在寵物體內,其中綠球藻能提高血液中的白蛋白含量,把積聚之重金屬、殺蟲劑排出體外;而乳薊具有高度抗氧化及抗炎特性,更能刺激新的肝細胞生長,以保護肝臟免受到傷害和政攻擊;另外蒲公英能淨化血液、促進身體的健康循環,當配合乳薊一起運用,更能將清肝功效倍增至200%。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