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ential

Petzential Fucoidan Extract 褐藻素精華素 90 Capsules

型號: 002206

原價:HK$280.00
HK$280.00 積分換購 : 280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Petzential 營養補充品 – 追求健康 為愛寵加多一點

每一隻寵物都是獨立個體,對營養的需要也各有不同,單靠日常餵食的糧食未必能完全滿足寵物對營養的需求。適度的補充維他命及微量元素對維持身體健康非常重要,想令寵物得到強健體魄、亮麗毛髮甚至健康長命,我們應為寵物添加營養補充品。Petzential 了解主人的需要,提供一系列安全有效的寵物營養補充品,為寵物健康加多一點。產品選用先進的 GMP 認證的生產及包裝技術,補健食品王國加拿大入口,令主人更放心。

Petzential uses GMP-certified production and packaging technology. Supplement are all imported from Canadian. All natural materials do not contain chemical preservatives.

褐藻素 (褐藻多醣/褐藻糖膠) 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萃取自褐色海藻表面獨有的黏滑成分,分解自由基和增強免疫能力的素材,有效促進精神狀態、誘導癌細胞凋亡 (Apoptosis)、抑制癌細胞誘發得血管新生作用、保持循環系統和健康功能、抗過敏、改善消化機能、增強自然治癒能力、防禦多種疾病。


  • 強效抗敏
  • 強效抗氧化作用
  • 有助對抗癌細胞
  • 提升免疫力


成分 Ingredients

褐藻糖膠 Fucoidan

餵食指引 Feeding Guideline
WeightDaily
< 25lb1 Capsules
25 lb – 60lb1 – 2 Capsules
> 60lb2 Capsules

產地 : 加拿大

Made in Canada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