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o黑酵母 6mL(內付30小包)

型號: Aureo6ml

原價:HK$475.00
HK$299.00 積分換購 : 299分
10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您的寵物有沒有患上潛在性健康的問題 ?
寵物也如人類般逐漸受到日常生活習慣病的影響。近年,寵物亦與人類一樣因飲食習慣的改變而延長其壽命。但也像人類一樣飽受不同的疾病如癌症、愛滋病、糖尿病和各式各樣疾病的折磨。
 
寵物因肥胖而增加問題
寵物本來是擁有粗食的習慣。但自從有了寵物食品後,寵物與人類同樣攝取了過量的卡路里。寵物被飼養在家中,運動量不足,不能消耗身體裏過量的卡路里,同時,也容易積存壓力,因此,寵物陷入了吃得過飽的情況,以致體重不斷增加。
 
寵物因不能舒解壓力而產生身體機能問題
動物原是生活在大自然中,但寵物被飼養於室內,過著與人類一樣的生活習慣,壓力難以得到舒解,導致免疫力機能下降,體內的活性酸素增加,引致內分泌系統活動紊亂。
寵物漸趨高齡化問題
與人類一起生活的寵物,由於生活環境改善,其生命相對地較長壽,因此亦趨向於高齡化。寵物因老化而導致其免疫力及體內各器官的功能也相對地下降,直接影響身體的健康。
 
β-Glucan能夠解決以上的問題
癌症及糖尿病等日常的生活疾病,不單在人類身上發生,而在寵物界中亦日漸嚴重。 β-Glucan對增進及維持健康,是有幫助的。
β-Glucan是從黑酵母菌(Aureobasidium pullulans)培養製造出來,當中以功能性最高的β1,3-1,6 Glucan為主要成份,因其是天然物質的關係,所以不會引起不良的副作用。它包含有助吸收的磷、鈣、鎂及維他命C等自然均衡元素。因它是半凝膠狀,比粉末及固體狀物質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如將之混入食物中,可讓體弱的寵物更易於吸收。
日本獸醫院院長蛭田真都城先生在談及β-Glucan對於治療動物癌症有顯著的功效時說:對於生長及轉移較快的動物Melanoma(惡性黑色腫瘤)和高度惡性的腫瘤,β-Glucan都可發揮其獨特的治療功效。
同時獸醫們也確認本產品對動物十二指腸癌及動物消化系統有顯著的醫療成效,此外,動物皮膚病的冶理方式,除可讓其口服外,亦可同時塗於患處。
β-Glucan亦可幫助寵物因癌症導致出血,貧血而不能動手術的案例;令食慾不振、精神衰弱或不良於行等情況得以紓解,使其快樂地生存下去。其他動物疾病如敏感性皮膚病、糖尿病、白內障或因病引致食慾不振,體力衰退等消耗性疾病,β-Glucan亦可發揮其功效。
 
黑酵母菌(Aureobasidium pullulans)製成的100%純天然食品,含有的β-glucan可以激活免疫系統。並在日本已獲得日本的安全認証,無副作用。[黑酵母菌]自然培養,並與含有豐富礦物的水、蔗糖、米糠及維他命等的培養液混合培養。在這種培養液中的酵母自行製造了天然的凝膠狀,大量的β-Glucan溶化其中。靈芝及巴西蘑菇等等的蘑菇類亦含有β-Glucan. β-Glucan可增強阻擋免疫力白血球的數量,並且通過與抗癌藥劑的一併使用,亦可消滅被稱為血癌的白血病細胞。此外;它包含了磷, 鈣及維他命C等自然均衡元素, 更加容易被動物身體所吸收。 服用對象: 貓 或 犬 ( 大小型寵物都適用) 效用 : @ 幫助控制癌細胞惡化 @ 糖尿病; 白內障;@ 常見皮膚病; (可直接搽上患處) @ 食欲不振,體力衰退 等消耗性疾病 @ 長期服用, 有強效保健作用 餵飼方法: 1) 每天 1-2 次, 可直接服用或混入食物; (每1kg 體重, 請服予 0.6ml) 2) 如幼小寵物, 可利用吸管; 3) 開封後, 如須保存, 請儲存雪櫃中, 於七日內食用; 4) 如過量服用, 可能會引起一次性 "軟便"的情況 5) 如皮膚性病疾, 可用棉花棒塗搽患處, 並配合口服.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