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gry Pet

BORD (The Hungry Pet) Pet Dinner - Fish Veal 寵物肉餅 - 魚小牛配方 (1 千克) 1kg (10-12 pcs)

型號: TPF040

原價:HK$310.00
HK$310.00 積分換購 : 310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BORD (The Hungry Pet) Pet Dinner - Fish Veal 寵物肉餅 - 魚小牛配方 (1 千克) 1kg (10-12 pcs)

魴魚是紐西蘭水域中最常見的物種。它們廣泛分佈在紐西蘭各地的沙質海床上,深度約為180米。它們可在紐西蘭大部分海岸線內被捕獲,但它們也會在深水中被捕獲。魴魚是紐西蘭大部分沿海漁業的主要副漁獲物,也是當地釣魚消遣時的主要物種之一。魴魚以小型甲殼類動物為主要食糧,如蝦和蟹,但也會吃小魚,貝類和蠕蟲。

魴魚肉多汁,片狀,含油量低。在紐西蘭當地魚店常見有售。

 

魴魚特點:

 

 

小牛的肉是一種低脂肪和具有抗氧化劑的新型蛋白質 (Novel Protein)。 小牛肉還含有高水平的B6和B12 - 這些維他命是對腦部健康和整體活力很重要的。因為小牛肉是低敏的新新興蛋白質紅肉,特別適合年幼 或 有消化問題的貓狗,亦是生肉餵飼初階的一個很好的起點。

 

魚小牛配方是混合了攪碎的原條紐西蘭野生魴魚、小牛肉 和 小牛骨製成的。由於小牛亦屬低脂食材,這配方特別適合要控制體重 或 要減肥的貓狗。攪碎了的魴魚骨 及 小牛骨是容易消化的,是鈣、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來源。

 

材料:魴魚肉、魴魚骨、魴魚內臟、小牛肉、小牛骨
成分比例:肉類  ≥ 75% ; 骨頭 ≥ 15% ; 內臟 ≥ 10%
每包肉餅件數:9 - 12
100 紐西蘭材料:
無蔬果:
無額外添加澱粉質:
無防腐劑:
無人造顏色:
存儲方法:攝氏 零下 十八 度

警告文字:如貓狗對魚類過敏,不建議使用本產

 

 

建議每天總餵飼份量 (按動物體重的百分比而計算餵飼份量)

動物減肥保持活躍發育中
2%3%5%5-10%
1%2%3%5-10%

  • 將肉餅放在雪櫃內解凍後才餵飼
  • 每塊肉餅只作為最基本的完整飲食
  • 以上餵飼份量及比例僅供參考。如有需要應尋求專業獸醫意見
  • 每隻動物需求不一,應按每隻動物需要來調整百分比
  • 毛孩食完肉餅後,記得為牠們刷牙 或 讓牠們咬生肉骨潔齒⁠⁠⁠⁠
  • 因每塊肉餅內含攪碎碎骨,所以千萬不能煮熟來餵飼動

 


餵食小貼

  • 若想在寵物膳食中加入天然益生菌,可用急凍天然草胃來替代相應百分比的肉餅(太約5 - 15% 的日常膳食)
  • 若寵物的糞便太軟,可用生肉骨來替代相應百分比的肉餅(太約5 - 15% 的日常膳食)
  • 若寵物的糞便太硬,可用生 肉 或 內臟 來替代相應百分比的肉餅(太約5 - 15% 的日常膳食)
  • 若想在寵物膳食中加入天然抗氧化食品,可在肉餅中加入新鮮攪碎的低草酸蔬菜 (什麼是低草酸蔬菜?  http://www.dogaware.com/articles/wdjcalciumoxalates.html )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