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nature

Zignature WhiteFish Can Food For Dogs 超越白魚配方狗罐頭 13oz X 12 罐

型號: ZI-WFX12

原價:HK$498.00
HK$448.00 積分換購 : 448分
10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Zignature WhiteFish Can Food For Dogs 超越白魚配方狗罐頭 13oz X 12 罐

成分
海洋白魚,魚湯,豌豆,葵花子油,鷹嘴豆,亞麻籽,磷酸三鈣,瓊脂,碳酸鈣,Suncured苜蓿粉,胡蘿蔔,鹽,氯化膽鹼,小紅莓,藍莓,氯化鉀,礦物質(鋅蛋白鹽,鐵蛋白鹽銅蛋白鹽,錳蛋白鹽,亞硒酸鈉,碘酸鈣),維生素(維生素E,硫胺素,菸酸補充,泛酸鈣,生物素,維生素A補充,核黃素,維生素B12補充,鹽酸吡哆醇,維生素D3補充,葉酸酸)
 
AAFCO Nutritional Adequacy Statement
Zignature®超越白魚配方,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協會(AAFCO)認定為營養水平適合所有年齡階段的狗糧。
 
營養分析保證
粗蛋白................ 9.0%(分)
粗脂肪........................ 5.0 %(分)
粗纖維.................... 1.0%(最大值)
水分.................. ....... 78.0%(最大值)的卡路里含量
 
可代謝能量(計算值)
每千克1151卡路里
每罐425卡路里
 
罐裝食品  13 盎司 (369 克)
成犬餵飼參考份量
 
餵飼Zignature®超越乾糧和罐頭
 
犬隻體重 (磅)
每日餵飼量
10磅或以下
18磅
25磅
50磅
80磅
100磅    
½能+¼杯
*½ 能+¾杯
1罐+1⅔杯
1罐+ 2.25杯
1罐+ 2.5杯
1罐+ 3杯
只餵飼罐頭 — 以13 盎司(369 克)每罐計
犬隻體重 (磅)    每日餵飼量
10磅或以下
18磅
25磅
50磅
80磅
100磅    
¼     - ¾     罐
¾     - 1.25 罐
1.25 - 1.5   罐
1.5   - 2.75罐
2.75 - 3¾  罐
3¾   - 4.5  罐
 
*標準8液量盎司量杯
*注意:餵飼份量可能會因品種、活動情況、情緒和天氣而異。
 
超越精選成分配方
 
Zignature®超越配方是透過提供最高品質和均衡的膳食來滿足你愛犬的需求。我們的精選成分配方不含馬鈴薯,不含穀物,不含雞肉,不含雞蛋,不含麩質,不含木薯,不含玉米及大豆。我們的單一動物蛋白配方非常可口,可以增加食慾,提供高品質的蛋白質可以強健肌肉。來自水果、豆類和蔬菜的抗氧化劑及添加的維他命和礦物質能夠幫助你的愛犬在所有階段保持最佳的營養。使用Zignature®超越,你可以放心地給你的愛犬提供最好的膳食!
 
豌豆、鷹嘴豆、亞麻籽和苜蓿草粉
Zignature®超越只會使用最高品質的豆類、亞麻籽和脫水苜蓿草粉來為你的愛犬提供全部碳水化合物。豌豆和鷹嘴豆是低血糖指數豆類植物,而且是營養密集和非常容易消化的。通過使用不含人工香料、人造色素或防腐劑的獨特配方餵養你的愛犬,你便能夠為牠們提供純天然的營養和能量。
 
動物蛋白優先
Zignature®超越知道狗是肉食性優先的動物,雜食才是第二選擇,愛犬的茁壯成長需要在膳食中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我們的配方中蛋白質含量很高,因為我們前兩個主要成分永遠是肉和肉製品或魚和魚製品。我們的配方容易消化,同時為你的寵物提供最佳的營養和能量。我們的每一種配方都含有豐富的肉類、家禽或魚類蛋白質,給你的寵物提供所有營養成分,陪伴你渡過漫長及幸福的日子。
 
不含馬鈴薯、穀物和麩質
 
Zignature®超越只會使用世界上最優質的原材料來生產我們的配方,這代表我們的產品沒有使用下等的材料!我們營養密集的配方為你的愛犬提供100%的營養需要,加上定時做運動,食用Zignature®超越可以幫助你的愛犬享受多年的健康生活。
 
血糖指數和過多的碳水化合物
馬鈴薯(Potatoes)的血糖指數遠遠比豆類高出甚多,吸收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會使你的愛犬體重增加,引發很多肥胖所帶來的問題和疾病。
 
不含穀物和麩質
穀物(Grains)和過多的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s)對於狗來說是難以消化的,因為許多以植物為主要糧食的動物(草食性動物)擁有一個許多肉食動物(如狗)缺乏的強大武器 - 唾液澱粉酶。
 
澱粉酶是大多數草食性動物和雜食性動物(例如我們人類)在其唾液中產生的一種特殊的酶,它是澱粉類碳水化合物在進入胃之前開始將其分解為單糖所必需的。
 
狗只會在消化系統的小腸內產生澱粉酶,肉食性動物的唾液中通常不含澱粉酶,這會令到碳水化合物對於犬科動物來說非常難以消化。
 
大多數穀物(如小麥、玉米或大米)當去除所有澱粉類碳水化合物(有用的元素)所剩餘的蛋白質,便就是麩質(Gluten)了。麩質的營養不如肉類蛋白全面,而且比肉類更難以消化。由於麩質可以提高食品標籤上標示的蛋白質含量,因此有些製造商會將它們添加到配方中,使產品成分表面看起來更好。當然,不含穀物的高蛋白配方有助增加能量,提供更健康的皮毛,更乾淨的眼睛,並加強肌肉發育。
 
不含雞肉和雞蛋
 
越來越多主人開始認識到他們的愛犬可能對雞肉或雞蛋產生過敏反應。這是因為雞肉和雞蛋在寵物食品業中過度使用所致,現在幾乎所有寵物食品中都含有某種雞肉蛋白或脂肪。Zignature®超越為了保持產品的最高質素,都一律不採用任何雞肉、雞蛋及其相關產品。
 
雞肉和雞蛋過敏症
對於雞肉或雞蛋過敏的狗隻,在進食後皮毛外觀或質地將會出現轉差的情況,最常見的包括~蕁麻疹、皮疹、紅腫或皮膚炎症。
 
抗生素/大豆飼養
抗生素經常使用來飼養雞隻以促進及保持雞隻的健康生長,因為雞隻一般都飼養在擠迫的環境中。大豆蘊含豐富的蛋白質,是一種廉價飼養雞隻的經濟方式,但卻不是飼養雞隻的理想合適飼料。
 
腸胃不適
噁心、胃痙攣、持續放屁、腹瀉或嘔吐也可能是雞肉過敏的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會出現在食用雞肉的數分鐘或數小時內。過敏症專科醫生可以通過測試來確認這些症狀。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