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anin

Royal Canin Mini Adult 小型成犬 2kg

型號: PR272kg

原價:HK$195.00
HK$156.00 積分換購 : 156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Attribute Groups 1
test 2 test size in chinese
test 3 setset
關鍵字 Royal Canin Mini Adult 小型成犬 2kg
專為小型成犬(1-10KG)量身訂製

★獨家配方,天然香味
為了保證最佳適口性,小型犬營養系列犬糧由高品質營養素、優質原料以及顯著的獨特天然香味配合而成。

★特製的形狀與質地
 顆粒設計是小型犬營養系列犬糧的一大亮點。這一系列犬糧顆粒的形狀、質地和大小非常適合小型犬的牙齒與下頜。不同年齡段的顆粒設計根據咀嚼力度和攝取方式有所不同。


★研發特點

小型犬成犬糧通過添加L-肉毒堿,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同時含有適宜的卡路里含量(4060Kcal/Kg)與蛋白質水準(27%),滿足小型犬的高能量需求。

 確保理想體重:含有左旋肉酸素、促進體脂肪的燃燒與利用、維持理想體重與身體肌肉的線條與力量。

 增加嗜口性,刺激食慾,幫助改善挑嘴習慣。

 促進皮毛光亮和擁有健康的皮膚:獨特的維他命 B 群、胺基酸及微量元素等複合物維持皮膚健康;與抗氧化劑複合物的添加。

 減少牙結石的產生:專為小型犬嘴型、咬合設計之飼料顆粒能刺激咀嚼,另外添加多磷酸鈉與唾液中的鈣結合,能清除牙垢、減少牙結石、牙齦炎及口臭發生。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