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nature

Zignature Kangaroo Formula 袋鼠配方 (無穀物) 4bs

型號: ZI-KA1

原價:HK$262.00
HK$236.00 積分換購 : 236分
5 積分回贈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Zignature Kangaroo Formula 袋鼠配方 (無穀物) 4bs

成分
袋鼠,袋鼠餐,豌豆,鷹嘴豆,豌豆粉,葵花籽油,亞麻籽,脫水苜蓿粉,豌豆蛋白,天然香料,碳酸鈣,鹽,氯化膽鹼,礦物質(鋅蛋白鹽,鐵蛋白鹽,銅(檸檬酸保存)蛋白鹽,錳蛋白鹽,鈷蛋白鹽),氯化鉀,維生素(維生素A醋酸酯,維生素D3補充,補充維生素E,菸酸,D-泛酸鈣,硝酸硫胺,鹽酸吡哆醇,核黃素,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補充),乳酸,碘酸鈣,亞硒酸鈉,醃製混合生育酚。

營養分析保證 
粗蛋白...............26.0%(最低)
粗脂肪........................14.0%(最低)
粗纖維....................4.50%(最高)
水分.........................10.0%(最高)
鈣............................1.0%(最低)
磷.......................0.8%(最低)
歐米茄6脂肪酸........3.0%(最低)
歐米加3脂肪酸*.......0.6%(最低)

不含馬鈴薯、穀物和麩質

Zignature®超越只會使用世界上最優質的原材料來生產我們的配方,這代表我們的產品沒有使用下等的材料!我們營養密集的配方為你的愛犬提供100%的營養需要,加上定時做運動,食用Zignature®超越可以幫助你的愛犬享受多年的健康生活。 

血糖指數和過多的碳水化合物 
馬鈴薯(Potatoes)的血糖指數遠遠比豆類高出甚多,吸收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會使你的愛犬體重增加,引發很多肥胖所帶來的問題和疾病。 

不含穀物和麩質 
穀物(Grains)和過多的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s)對於狗來說是難以消化的,因為許多以植物為主要糧食的動物(草食性動物)擁有一個許多肉食動物(如狗)缺乏的強大武器 - 唾液澱粉酶。 

澱粉酶是大多數草食性動物和雜食性動物(例如我們人類)在其唾液中產生的一種特殊的酶,它是澱粉類碳水化合物在進入胃之前開始將其分解為單糖所必需的。 

狗只會在消化系統的小腸內產生澱粉酶,肉食性動物的唾液中通常不含澱粉酶,這會令到碳水化合物對於犬科動物來說非常難以消化。 

大多數穀物(如小麥、玉米或大米)當去除所有澱粉類碳水化合物(有用的元素)所剩餘的蛋白質,便就是麩質(Gluten)了。麩質的營養不如肉類蛋白全面,而且比肉類更難以消化。由於麩質可以提高食品標籤上標示的蛋白質含量,因此有些製造商會將它們添加到配方中,使產品成分表面看起來更好。當然,不含穀物的高蛋白配方有助增加能量,提供更健康的皮毛,更乾淨的眼睛,並加強肌肉發育。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
你可能會喜歡